红豆没有骰子

【江澄BG】澄江一道月分明(番外二)

(番外二)

花营锦阵

 

       江澄和魏无羡对面而坐,沉默许久,他伸出手来,道:“少废话,给我。”


       魏无羡迟疑着问:“你……真的确定要?”


       江澄嘴角微抽,反唇相讥:“你和蓝忘机又用不上,赶紧给我就行了。”


       魏无羡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意味深长地啧啧两声:“非也,非也,谁说用不上,知识是可以触类旁通的嘛。”


       虽然这么说着,但想想这也是为了蓝玥的终身幸福,魏无羡一向以体贴妹妹心意的好哥哥自居,还是从怀里摸出了一本花花绿绿的册子,推到了江澄面前,顺便挤了挤眼睛,暧昧道:“看,压箱底的绝品珍藏,够你研究一阵的了。”


       江澄脸一黑:“谁他妈说我会研究这个。”


       魏无羡哦了一声:“不研究啊,那行吧,我拿回去了。”说着,扯过册子作势要往怀里塞。


       江澄一把挥开他的手,夺回册子,没好气道:“东西留下,你可以滚了。”


       碍事的都料理干净,江澄深吸一口气,视线落在那本图册五彩斑斓的封皮上,“花营锦阵”四个大字笔划勾连,还没看到里面内容就有种无端绮艳的氛围扑面而来,引人遐思。


       翻开第一页,画中美人罗衫半敞,就着席上仰面躺着不着寸缕的男子,正缓缓坐下。留白处配诗有云:一夜雨狂云哄,浓兴不知宵永。露滴牡丹心,骨节酥熔难动。情重情重,都向华胥一梦。


       之后一连数页,玩法花样百出,诸般密戏,画师笔法绝妙,将男子情动、美人含羞之态勾勒得栩栩如生。他将每一页都仔仔细细看过,翻到最后,刷地一下合上册页,仰面向天深吸一口气。


       洞房花烛夜,这样应该就万无一失了。



————————————————————

准备presentation间歇里的摸鱼。

之前朋友问我为什么江澄看起来那么熟练,这就是原因了。

因为太短了,我简直不敢把这篇叫做番外...所以就请当作小剧场来看吧(惭愧.jpg

终于活过考试周了,明天开始肝剩下的一个车上有糖的长番外。

评论(26)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