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没有骰子

【曦瑶】贪婪(1)

曦臣哥哥生快🎂

神官x半精灵


(1)


       金光瑶永远不会忘记他初次见到蓝曦臣的那一天。


       明亮的光线透过拱形穹顶上镶嵌的彩绘玻璃窗倾泻而下,年轻而高贵的大神官站在祭坛前方,整个人都沐浴在神迹的光辉之中。他转过身,看向走进教堂的对方,露出一个微笑:“进入教堂的半精灵?真是少见啊。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或许……热水澡和食物?”


       金光瑶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可以称得上“狼狈”的着装,脸上的神情却没有半点局促。他彬彬有礼地向对方鞠了一躬:“谢谢——如果对于忏悔来说沐浴更衣是必要的话。”


       “忏悔?”


       年轻的大神官深邃的眼里浮现出一丝讶异,从一位半精灵的口中听到“忏悔”两个字并不多见。人族和精灵族对于神明信仰的方式各不相同,在这座教堂建成的漫长历史中,告解室里还从未被一位精灵踏足过。那些有着白皙肤色和尖长耳朵的森人一向高高在上,和教会井水不犯河水,而此刻面前的这一位,虽然和他的同族一样面目俊秀,可从耳朵的形状来看就能判断出他只是流着一半精灵血统的混血,唯一引人注目的是额间垂下的一颗红宝石——蓝曦臣认得,那是东方金色森林那一族精灵的身份证物,就这样平稳地坠在他额前。


       “是啊。”


       金光瑶微微摊开双手,毫不避忌地继续微笑:“不过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能在告解室里进行忏悔。”


       “当然。”


       蓝曦臣走下祭坛,向金光瑶伸出手——他比他高出不少,后者不必俯身,他就能轻抚他的额头。


       “愿神明保佑你。”



       金光瑶真正开始进行告解已经是在他第十三次来到教堂之后。


       每一次都和第一回的流程一样,他简单进食,然后将身体清洗干净。沐浴房里的水声和低语声交错,蓝曦臣站在门边,身上雪白的神官长袍没有沾湿哪怕一点。他的神情平和依旧,仿佛并不是正在观看半精灵褪衣入浴的场景,而仅仅是在检查对方稍显狼狈的衣物之下是否还有别的伤处——作为神官的本分,代替神明将悲悯与慈爱降于世人。


       “我杀死了我的父亲。”


       他的坦白由此开始,将独处的沐浴房当作了临时的告解室。年轻神官永远温和宽容的目光让他觉得安全,愿意将不可言说的秘密和盘托出。


       蓝曦臣的目光微微闪动。他看向金光瑶,后者伏在浴池边上,朝他伸出手,那是一个邀请的姿势。他仿佛有片刻的犹豫,又仿佛没有,很快脱下了外袍,向对方走去。


       “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一切。”


       神官的标准回答,唯一的区别在于他握住了金光瑶的手。


       “我只希望能和你分享一切。”


       蓝曦臣微笑,俯下身去,从额头轻触到嘴唇,而金光瑶也仰起脸,与他分享一个罪恶的、甜蜜的、本不应该属于神官的吻。


       十三次的相见,他们深知彼此正在陷入爱情和欲望的泥沼。


       两人在浴池之中相拥,爱抚彼此的身体。不知是温热的蒸气还是灼烫的吐息,哪个更令人目眩神迷。



       月色如水银流泻,蓝曦臣醒来时,床的另一侧金光瑶还在睡着,发丝披散,侧面的线条圆润而流畅。他帮他将薄被拉上去,盖住搭在外面的肩膀和手臂。和神官共寝也是“疗愈”的一种,自从蓝曦臣发现金光瑶每一次到来身上都会带着不同程度的伤,夜晚的共寝就成了两人的既定事项。当然也并不是所有来到教堂请求疗愈的冒险者都能够享受到共寝,只有极少数的人——对于蓝曦臣而言,只有金光瑶这唯一一个特例,成了这种特殊的疗愈手段的接受者。至于情欲——或许是有吧,过度亲密的接触,体液的交濡,某一特定时刻紧紧相扣的双手。蓝曦臣不能否认,作为神官,在本职工作以外,他收获了罪恶的快乐。


       “或许你会好奇我为什么会杀死我的父亲。”


       告解已经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半精灵的身体被雪白的被单包裹,像一朵正在绽放的白玫瑰,花瓣重叠,坠在额间的红宝石是花心的一点红。金光瑶微笑的模样带着惑人的意味,诱使着蓝曦臣靠近他。后者在床边坐下,外袍松散地披在身上,露出一片肌肉线条饱满的胸膛,完全是在亲密接触时给另一方以力量感和安全感的体格。他握住金光瑶的手,轻轻摩挲他的指节和手背,示以宽容和安抚:“当然,我很好奇,请告诉我。”


       “不过在那之前,我想多了解一些有关于你的事。比如,为什么会接纳我?”


       他的问题听上去纯良又谨慎,像是在试探着什么。


       蓝曦臣伸出手,轻抚他尖长的耳朵,白皙的皮肤,俊秀的眉眼,半精灵的问题有着不言自明的答案。他看着金光瑶,笑意温和:“我不会说谎——第一次是出于神官的职责,后面几次,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我希望能够治愈你的伤口。”


       他的心不再无所触动。他走下了神坛,握住半精灵的手,他愿意为他洗去手上的血腥,治愈他身上的伤口,愿意为了他品尝贪欲之树上所结的甘美和苦涩并存的果实。


       “真是完美的答案啊,神官大人。”


       半精灵带着笑意,支起身体,拥住年轻神官的后背。两人紧抵着的胸膛同样是肉贴着肉,体温交换。金光瑶侧脸靠在蓝曦臣肩膀上,说话声音很轻:“除了我去世的母亲以外,你是唯一一个接纳了我全部的人。”


       “能够听你袒露心声,我也感到非常荣幸。”


       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包容金光瑶的一切,善或者恶,慈悲或者残忍,温柔或者冷酷,美德或者罪孽。


       半精灵所书写的罪孽名为“贪婪”,对于他所缺失的、无法拥有的东西怀着病态的渴求,夺走亲生父亲的生命也是出于同样的缘由——偏斜的权力、稀薄的亲情,造成悲剧的罪魁祸首还不如毁掉。他付诸了行动,在得手之后不得不远走他乡,同时遭受族人的追杀,亡命天涯,几乎失去一切。然而此时此刻此地,他又有了新的决意——他迫切想要靠近和拥有的是这位年轻的神官。


       他拥抱他的身体,轻柔抚摸他那和纯血精灵形状相异而被看低的耳朵,肉身的愉悦同样带来心灵的满足。他聆听他的忏悔,慷慨地接纳他的病态和罪孽,愿意低下他高贵的头颅,亲吻他那为了达到目的也曾无数次吐露谎言的嘴唇,带着少见的爱意,缠绵厮磨。


       而金光瑶发觉他还贪求更多,他想要这个名为蓝曦臣的人的一切。


TBC

评论(10)

热度(3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