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没有骰子

【魔改童话|曦瑶】白雪公主

童话原著属于原著,魔改ooc属于我。


曦瑶·白雪公主


       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位英俊的王子。他叫做蓝曦臣,他的美貌让全国的人民都为他深深折服,他还非常善良、有爱心,打从心眼里对待任何人好。犹如天使般的王子蓝曦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长。邻国的国王金光善是个精通法术的黑巫师,他野心勃勃,想要成为全世界最有权力的人。为了实现这个计划,他每天都会向自己的那面有魔法的奇特的镜子提出各种问题,从镜子里可以得到一切他想知道的答案。


       有一天,当金光善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我要怎么做才能得到更多的领地?”


       魔镜却回答说:“你需要吞并你的邻国。”


       金光善又问:“我要怎么做才能吞并我的邻国呢?”


       魔镜回答说:“你需要先除去邻国那位最俊美的王子蓝曦臣。”


       金光善听了立刻下定决心:“是的,为了我的计划,我一定要把他除去。”


       于是,他就命令自己手下的一位巫师、同时也是他的私生子的金光瑶说:“我不想再看到邻国的王子蓝曦臣了。下个月的围猎会上,你去把他带到森林里偷偷杀掉。杀了以后,把他的心和舌头带回来,作为你杀死他的证据。听到没有?不可以有差错。”


       “是的,父亲。”


       金光瑶听了这话,没有办法,就只能在一个月后的围猎会上,把蓝曦臣引到森林里去了。


       蓝曦臣跟在金光瑶后面,友好地拍了拍他的肩,对他说:“你的外套脏了,需要我帮你洗一下吗?”


       金光瑶就把外套脱下来交给了蓝曦臣。当他抽出刀来准备刺杀的时候,他看到正在给他洗衣服的蓝曦臣,纯洁,善良,除了手劲太大,一下就把他的衣服搓破了以外,犹如天使一般。金光瑶不忍心杀他,就走得远远地向蓝曦臣说:“我接到命令要杀掉王子你,可是我实在狠不下心,所以你还是往森林里逃走吧!”


       蓝曦臣惊讶地问他:“你到底是谁?”


       金光瑶没有回答,他在树林的另一边见到一头野猪,就跑过去宰了它,并取下心和舌头以作为证据。之后,他便带着野猪的心和舌头回皇宫去了。


       蓝曦臣在森林里走着,突然,在眼前出现了一栋木屋,他又惊又喜,急忙向前敲敲门,可是屋子里没有人来开门。他就自己把门打开,进入木屋后,里面竟然整齐排列着四张床。蓝曦臣在森林里跑了一天,觉得非常疲倦,就在床上躺了下来,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傍晚,当木屋的主人,四个并不矮的小矮人扛着锄头回来时,发现自己的家有人在,而且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小矮人聂怀桑很奇怪地说:“这个人是谁啊?”


       (并不矮的)小矮人魏无羡说:“这个人和蓝湛长得好像啊?”


       (并不矮的)小矮人蓝忘机说:“天呐,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兄长。”


       (并不矮的)小矮人魏无羡说:“天呐,蓝湛你居然还有哥哥。”


       (并不矮的)小矮人聂明玦说:“天呐,他是我失散多年的义弟。”


       小矮人聂怀桑说:“天呐,大哥你居然还有义弟。”


       (并不矮的)小矮人们纷纷议论的声音吵醒了蓝曦臣。他们问他:“你为什么闯进我们的房子呢?”


       蓝曦臣看着(并不矮的)小矮人蓝忘机和聂明玦,惊讶地说:“天呐,你们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和大哥吗?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们。”


       他们彼此相认,蓝曦臣礼貌地向(并不矮的)小矮人们道歉:“各位,真是对不起,因为我在森林中迷路了,走了一整天的路,实在是又饿又累,看见这栋小屋,我就走进来休息了。”


       蓝曦臣又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并不矮的)小矮人们。(并不矮的)小矮人们听了非常同情他的遭遇,就把他留了下来。


       “你就在这里住下来吧!”


       蓝曦臣听到(并不矮的)小矮人们愿意留下他,很高兴地说:“真是太感谢了,我愿意在这里为你们做饭、铺床、洗衣服、打扫,我什么都愿意为你们做。”


       “欢迎你,从此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蓝曦臣每天都把这个小木屋打扫得非常清洁,他除了不会洗衣服以外,什么都做得非常完美。(并不矮的)四个小矮人从森林里回来后,就有可口的晚餐等着他们。就这样日复一日,蓝曦臣和他(并不矮的)小矮人兄弟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邻国的黑巫师国王金光善以为蓝曦臣已经死了,有一天他又问魔镜说:“魔镜、魔镜,我现在可以吞并邻国了吗?”


       魔镜回答他说:“很遗憾,邻国的王子蓝曦臣还没有死,他现在在森林中和四个并不矮的小矮人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金光善听了这个回答之后,才知道他的私生子金光瑶并没有杀死蓝曦臣,他感到很愤怒。


       “真是可恶极了,一定要让他从世界上消失!”


       坏心肠的黑巫师国王金光善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在鲜红的苹果外面涂上了毒药,然后叫来他的私生子金光瑶,准备让金光瑶去毒死蓝曦臣。


       “嘿!嘿!蓝曦臣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苹果,就一定会死去。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去吞并他的国家了。”


       金光瑶不能拒绝,他就只能提着一篮苹果到森林里去,来到了小矮人的小木屋前。


       “英俊的王子,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我送一个给你吃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本来就很喜欢吃苹果的王子蓝曦臣,这一天刚好偷喝了一点(并不矮的)小矮人魏无羡和蓝忘机藏起来的酒,精神非常亢奋,看到又红又大的苹果,便高兴地说:“天呐!!!这红红的苹果多么可爱呀!!!一定很好吃的!!!”


       于是蓝曦臣就伸手了接过那个苹果。结果,他才咬了一口,就马上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了。


       邪恶的黑巫师国王金光善从魔镜里看到蓝曦臣倒在地上,大笑着说:“哈!哈!可怜的王子从此以后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金光瑶看着再也不能醒过来的蓝曦臣,悲伤地握住他的手说:“亲爱的王子殿下,对不起,我从没有想过要害你。等我得到了王子的身份,我一定会回来向你赎罪的。”


       (并不矮的)小矮人们傍晚回家的时候,看到蓝曦臣躺在地上像死了一样,他们马上把他抬到床上,尽力地施救,可是蓝曦臣仍然没有醒过来。(并不矮的)小矮人们只好把蓝曦臣放在一个装满鲜花的玻璃棺材内,准备举行盛大的葬礼。


       七天后,金光瑶终于被他的父亲金光善承认,得到了王子的身份。他第一时间赶回森林,看到了玻璃棺材里俊美的蓝曦臣,还有在旁哀悼的(并不矮的)小矮人们。


       金光瑶含着泪水悲伤地注视蓝曦臣说:“亲爱的王子殿下,如果你能复活的话,该有多好呀!”


       金光瑶给蓝曦臣披上了那件补好了的外套,向他献上了花束,凝视着他说,“他看上去好像睡着一般,根本不像死去的人。”


       最后,他情不自禁地俯身吻了他,还拍了拍他胸口自己缝上去的补丁。


       突然,蓝曦臣从口中吐出了吃进去的苹果。原来是因为金光瑶拍了两下他的胸口,使他吐出了呛在喉咙里的毒苹果。蓝曦臣也逐渐恢复了体温,睁开明亮的双眼。


       蓝曦臣苏醒了过来,好像是从长睡中醒来一般,他的面孔仍旧是那么的俊美。


       “哇!你们看到了吧!他活过来了!他复活了!”


       (并不矮的)小矮人们都雀跃不已,兴奋地叫着。金光瑶更是满心欢喜地说:“真是太好了!王子殿下活过来了,上天真的不会让我失望啊!”


       金光瑶向蓝曦臣说明了一切之后,就握着他的双手,红着脸说:“王子殿下,你愿意带我回王宫,让我和你在一起吗?”


       蓝曦臣欣然地点头答应了。


       (并不矮的)小矮人们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欢声歌唱,为蓝曦臣和金光瑶歌颂庆贺。


       “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蓝曦臣带着金光瑶,骑着白马向王宫走去,还有他失散多年的大哥和弟弟们,也和他们一起回到了王宫。回去后,蓝曦臣和金光瑶马上受到全国人民的欢迎。在人民的心目中,他们真是天生一对。


       邻国邪恶的黑巫师国王金光善自从毒害了蓝曦臣之后,就以为他必死无疑,所以非常高兴。有一天,他满怀自信地问魔镜:“魔镜、魔镜,现在我应该可以去吞并邻国了吧!”


       魔镜回答说:“如果除去了邻国的王子蓝曦臣,你就可以去吞并邻国了。”


       金光善听了觉得很奇怪,他想蓝曦臣不是被金光瑶毒死了吗?可是又想到蓝曦臣运气一向很好,而他的私生子金光瑶自从获得了正式的王子身份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金光善异常愤怒:“简直是气死人了,我就不相信不能杀掉蓝曦臣!”


       于是他骑着魔扫帚,带着魔剑,飞往邻国,准备亲自去除掉他的眼中钉。当他飞到邻国的上空时,突然一道闪电朝他打来。


       “劈!啪!”金光善被从半空中打了下来。


       金光瑶站在王宫的塔楼上,微笑着说:“再见了,我无情的父亲。”


       邪恶的黑巫师国王金光善终于受到了应有的报应,结束了他作恶多端的生命。


       此时,蓝曦臣的国家却举国欢腾,因为金光瑶答应了蓝曦臣的求婚,正在举行盛大的婚礼。(并不矮的)小矮人,也就是蓝曦臣的兄弟们也被邀请来参加婚礼,在全国人民的祝福声中,蓝曦臣和金光瑶将永远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END

评论(46)

热度(4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